close

IMG_6465.jpg

選這間餐廳就是為了幫男朋友慶生!(其實是他自己指定想吃的)之前上班經過這裡很多次,從外面看去一直以為只是一間時髦的酒吧,沒想到背景竟是大有來頭。餐廳主打新穎澳式創意料理,擁有2 Hats指標,還獲選雪梨百大餐廳及年度主廚。

餐廳裝潢非常有特色,天花板吊掛許多黑色鋼管,搭配大面落地窗及燈光,感覺非常成熟摩登。為了配合我們倆休假時間,我們挑選平日午餐時間,餐廳有推出午間套餐優惠:2道菜,每人$65; 3道菜,每人$75,我們都點3道菜套餐+麵包。

3LZdrHySSeOwZvqRLdkHtg.jpg

House made麵包+黑芝麻奶油

麵包香氣十足,搭配少見的黑芝麻奶油非常新鮮對味,可惜份量過少。

IMG_6489.JPG

淡水龍蝦佐洋蔥湯底(需另加價$15)

龍蝦類的一直是我的最愛!餐廳選用來自西澳的Marron,肉質鮮嫩彈舌,搭配洋蔥基底的湯汁,口感鮮甜,我把湯都喝光光了!

IMG_6490.JPG

海膽醬Kingfish冷盤

生魚或生肉塔塔是我男友在餐廳每次必點的前菜。這道菜對我來說記憶點不強,味道一般,並沒有特別驚豔,而且實際菜色跟官網照片感覺差好多…

IMG_6492.JPG

和牛菲力牛排

火候控制適當,但口感過於軟爛,需要咀嚼較久才好入口。(對!感想就是這麼短!)

IMG_6491.JPG

舒肥豬里肌

這道菜剛端上來,看到擺盤如此簡潔我都會忍不住翻白眼,可能之前過於習慣台灣日式或美式大份量擺盤,對於澳洲這種強調當代創意料理的餐廳主菜真的就只有1~2個東西端上桌的覺得也太坑錢!不過這道豬肉味道不錯,肉感軟嫩沒有過多腥味。

yN1PqXTATbuQ3c8Qhzxvqw.jpg

甜點

後面粉色一粒一粒的是椰子檸檬雪酪+檸檬香桃木蛋黃醬+冷凍柚子粒,味道清新且口感有趣,非常對我這個檸檬控的味; 前面是炸南瓜泥脆皮+南瓜雪酪+柑橘奶酪,外型非常搶眼吸睛,本來以為南瓜吃起來味道會很奇怪,但其實味道蠻清爽的。我覺得澳洲餐廳現在甜點趨勢總是以冰淇淋為主,少了傳統的海綿蛋糕或慕斯感覺就是少了一味。

IMG_6484.jpg

附帶一提,我在網上訂位時有特別附註是慶祝生日,所以餐廳有特別招待一份手寫的生日巧克力,感覺非常貼心。這次用餐經驗整體感覺中規中矩,擁有2 Hats的水準及服務,但是餐點口味就是很似曾相似,沒有令我很驚艷或是讚不絕口的點。

 

Bentley Restaurant + Bar

27 O'Connell St, Sydney NSW 2000

02 8214 0505

arrow
arrow

    我不壞只是臉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